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

我想要的感覺


總覺得生命的歷程很難以捉摸,
遇見你讓我覺得像是得到一種救贖,是一種不可多得的命運安排,
然而一直站在自己的立場關注生活,卻忽略了你內心的想法,

試圖回想一想幾個月的日子"歷練"起來,遇見我對你而言就像是生命造化弄人般吧,

在這樣不穩定的情況之下,我沒有做好給你幸福的義務,
一點一滴的沉淪在自己的封閉小世界裡,
漸漸的你也被我擋在門外了,

對我而言這不是我所期待的戀愛,

也許因為知道我的病情,
讓你看我的相處還有說話都開始有所保留,
不知道維持這樣的情侶關係,
是不是符合你心中期望的?
我不是那個完美女孩,一路上讓你難受了。


這首歌很道盡我的心聲,
我每天都在想自己會變得怎樣,
睡前期望自己起床後可以變成不一樣的人,
可以重拾開朗、笑容、自信、成為那個可以帶給他人溫暖的女孩,
可以享受生活、美食、人際互動、戀愛、親情,
每天又擔心自己會越來越低迷,
擔心好不容易提振好的心情會不會一會兒又被壓力打敗,
又被自己的怯懦打敗,
這兩天運動過後我發現我漸漸有開始掌控住住自己的情緒,
希望可以保持住,畢竟我的情緒敏感每天都會不一樣。

我想我已經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狀態呈現在你眼前了,
很想知道在你心裡,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對感情的定義是什麼?
還會想要把我當作女朋友嗎? 還是只是朋友就好?


-------------------------
【我想要的感覺】

無止境的夜 瞬息萬變
一下開心 一下愁眉
算一算日子要到哪一天
才是我想要的感覺

試圖去改變 會不會好點
才發現早已在改變
生命的軌跡 有的直有的斜
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範圍

擾嚷的世界 總是那麼絕對
悲傷的音樂 是一遍又一遍
我該怎麼面對 一種無力的疲憊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無情的世界 總是那麼可悲
謊言和曖昧 是一遍又一遍
當我回過頭 原來你沒有走遠
讓我可以得到安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