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心情】苦盡甘來~ Don't go too extreme

〝Don't go too extreme! 〞
There's a phrase that I should always keep in mind.




研究所的指導教授曾經提點過我一句話:「不要為了賺小錢而賠了大錢!」
「有健康的身體,才有快樂的人生!」
為了工作,賠了健康,
因小失大實在是再再愚蠢不過的行為了!
正值青春年華25歲的我, 怎麼能夠料想得到, 
在此刻體悟健康就是本錢, 以及健康的難能可貴,
 在沒有歷經過這一聯串的事情之前, 
我從沒想過我會語重心長的在部落格寫下這段嚴肅的反省文, 
很希望能夠透過我的親身經歷來告訴努力這些像我一樣, 
努力奮鬥以為自己很有本錢揮霍健康的的年輕人, 
何謂健康的可貴!
就是因為失去了,哪天才知道健康的可貴, 
就是因為什麼都抓不住了,哪天才領悟放下的美好。

人生追求什麼目標都是其次,
先守護好自己的健康再向前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